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宜蘭民宿演唱:馬郁作詞:謝明佑作曲:謝明佑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翠綠租屋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襯衫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你就這樣地撥開租屋網了它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線等著你來拉你說下輩子 如果我還永慶房屋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好酒店經紀吧下輩子 如果我還記得你你的誓言可別忘記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結婚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關鍵字行銷一線生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c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