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SO FUN 的一天 ‥ 考完試了 =ˇ= so fun !!  ( 話說我一些雜七雜八的心情都在天空網誌區 )今天超高興的,但是還是有點烏龍 = =" 這幾天的努力總買屋網算有代價了 !  讀書讀得很拼‥畢竟這是最後一次的月考。雖然很累,但是今天真的超高興的 !!  因為考得蠻理想的 ! 我的分數:國語 97 分 、 數學 94 分 、 自然 98 買房子( + 2 )  分 、 社會 98 分總分是:389 分,平均則是 97 分 。不過有點烏龍,因為蕭文惠在幫我算分數,我說 100 . 97 . 98 . 98 把分數搞錯,還很高興自己平均 98.25 分租房子 咧 ! 結果回家登記時,發現烏龍 = ="這樣 我可能就是 前六名左右囉‥ ( 可能更低 )直得高興的事情是,我數學有進步 ! 昨天讀到快十二點 是正確的 !! 話說今天一考完呀房屋出租,按照慣例就是要出去散心麻 ~~ 所以我就跟芯羽 & 孟雯 去 西門町。大概一點吧 我跟孟雯去搭公車去西門町,那個司機好 OVER 噢 * 一直問我們問題,有點多話 ( 踹 )售屋網然後我們到了 就進去誠品 結果芯羽剛好打來說他們已經吃完便所了,在樓下等我們 結果我跟孟雯就又下去了然後 我們就去蓋酷拍大頭貼 辦了什麼會員的 xDD我們就辦,然後拍兩台 賣房子! 一開始拍的那一台,我們拍完後 就趕快去畫因為他上面有在倒數‥所以就畫的不是很好看但是後來才發現 沒有時間限制的‥ 囧 "後來我們去拍第二台 ! 就有經驗辣 ! 新成屋拍的還不錯,裝飾也很棒呢 ! 我們選 + 畫 蠻久的 xDD然後我們就到處去逛逛,還有去逛格子小舖我們還去夾娃娃,我夾一次 中兩隻 !  超 lucky ! 因為我還在調,他就好像時房屋買賣間到 就自己下去 然後就中了 = ="一支給芯羽,孟雯也夾到一隻,所以說呢,我們每個人都有蠟 ~那是懶懶熊 + 棒棒糖圖案吊飾,超 卡哇伊 的 !! 後來我們就回家囉 !我們還找房子有豐富的暑假等我們 =ˇ= 暑假 我來囉 ! 畢業呀 我總要面對的‥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c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